跳到主要內容

TST♡制度@Yvonne開講

最近安古起飛家族人數暴增
所以很多新會員因為愛上TST的產品而加入會員
很多人用了好一陣子
然後在app裡看到一堆數字,一頭霧水
到了月底,可能還會收到上級媽媽的關心
「你要不要開一個會員啊?返抵會比較高喔」
「你要不要再買點東西,你差一點點就升級喔」
這些到底是什麼意思?
有的人可能想
我不就只是買個東西嗎?
返抵怎麼算的呢?
說不定現在大群裡還有很多人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
類似像這樣的圖 (下圖↓)
應該很多人也想算算看
但是不清楚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
有一樣疑惑的舉個手吧!

很多人可能覺得我只是愛用產品
我其實不在意可以賺多少錢
但是你會不會趁週年慶打折時買喜歡的東西呢?
你看到超商咖啡買一送一時
會不會就買一下?
甚至多買幾杯寄杯在店面
就算你只是單純喜歡產品
你也要懂得制度
才能划算地購入產品
當個聰明又漂亮的消費者
🌱 那我們就開始簡單的來認識TST的制度喔 🌱
⭐ 簡單來說,分成三塊獎金 ⭐
❶ 第一塊工資:
人人有獎的個人業績返抵

❷ 第二塊工資:
上下級的差距返抵

❸ 第三塊工資:
自媒體獎金
🌻 第一塊工資:人人都有獎的個人業績返抵
只要是會員,就享有
❶ 代理會員價9.25折
→ → 活動價x0.925

❷ 每月返抵15%
→ → 下個月退到銀行帳戶
宣導大家銀行資料不能輸入錯誤
大家都知道在台灣匯款轉帳
一定會核對基本資料
現在洗錢防制法很嚴謹的
🔼舉例:如果看到活動價2000元的組合
進到結帳畫面你會發現打了9.25折
若你再使用代金券
再打九折
實際結帳NT.1665元
下個月還有15%
也就是台幣250元
進到你的帳戶
💗 TST的特色
❶ 入會完全免費
❷ 完全沒有每個月的額度限制
❸ 只要有購買就有獎金
❹ 只要是會員都能送會員貴賓卡
❺ 沒有業績壓力
❻ 永遠零投資零囤貨零成本零風險
❼ 所有會員統一公開平台(APP)與價格
所以只要你有購買
就有返抵 ‼️ ‼️ ‼️
並不會要累積到多少金額才開始有回饋金
🌻 購買100元,就有15元返抵
🌻 購買10元,就有1塊半返抵

怎麼看自己的業績是多少呢?
打開app就可以在「我的分銷」裡面看到
綠色圈起來的是目前你購買了多少金額
⭐ 注意!!單位是以人民幣計算喔
那我可以拿到的返抵都是固定的嗎???

個人業績的地方
我們可以看到返抵比例從15%~32%
每個月大家的業績都會歸零
然後慢慢累積
你的業績在app中的「我的分銷」中都看得到
這裡有一個重點要提醒
影響你的返抵並非是看你一個人購買的金額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寫著「團隊業績」
🌻 團隊業績=你個人購買+下級會員購買的總額
下級會員就是由你開卡的那些會員
如果你只是一個想用產品的愛用者
沒有開會員,沒有團隊
你的個人業績就等於團隊業績
我們看到有F到A的不同等級
可以看到是因為團隊業績到達某個標準後而逐漸上等級
個人業績返抵的比例也因此不同
15%是最少,到達A等級可達32%
團隊業績也可以在app裡面看到喔!

🔼舉例:
我這個月目前買了2000元
我有三個會員
他們也各買了2000元
所以,我的團隊業績是:
2000+2000*3(三個我開的會員)=8000元
對照一下剛剛那張制度的圖 
我就到達等級D
我的個人返抵就從
2000*15%=300 → 2000*26%=520
(幣值:人民幣)
我個人的消費金額是沒有改變的
所以我就是只要依照自己的保養需求
去添購產品即可
如果沒有會員的話
個人業績就等於是團隊業績
你有買到多少你就是拿到那個等級的返抵
到這裡,第一塊的個人業績返抵大致介紹完了
🌻 再來介紹第二塊工資「自己與下級的差距返抵」
這一點也是讓大家明白知道
TST是公平的
提供大家一樣的機會
只要你努力不會因為你加入的時間點晚就不會成功
TST 的下級差距只算到第二代
⭐ 也就是你開的會員 ⭐
孫女 曾孫……這些的業績都跟你無關
(除非你做到了創始人,對創始人這部分有興趣的,我們就留給你們的大團長幫你們解答)
▲以剛剛我的例子來說
我這個月買2000
三個會員也各買2000
我等級到了D卡-返抵26%
🌻 會員王大-個人買2000
但她沒有開會員 所以她F級-返抵15%

🌻 會員李美麗-個人買2000
但她開了20個會員
團隊業績等級已經到C級-返抵28%

🌻 會員趙雲-個人買2000
她開3個會員
團隊業績讓他到E級-返抵24%
🌱 我可以拿到的差距返抵是這樣算的
👉 我跟王大差了26-15=11%
他買了2000,我得到 2000*11%
👉 李美麗做到比我高的等級
我拿不到她的差距返抵
👉 趙雲跟我的差距是2%
我得到她買2000 2000*2%
🌹 所以你的努力是你自己收穫 🌹
你的上級媽媽也不會一直逼迫你去再找下線
因為業績與她無關
這樣就跟傳統直銷一直要分下線
去層層剝削不一樣
所以才會說一切都是很自主很自由
你覺得產品好用自己想買
那就當個愛用者
每個月買一點把自己變美
然後你覺得這個副業蠻輕鬆的
想要利用分享賺一點零用錢
那你就去分享開會員
一切都是你自己決定
發現經營不好玩不好做
想做回單純消費者
那也沒問題
不會有什麼規定
🌱 第三塊獎金「自媒體獎金」🌱
【自媒體】
就是把你自己當作媒體宣傳、分享
最常見的就是
Fb、Line、IG、微信、微博、部落格⋯⋯⋯
你自己的漂亮皮膚
本人現身說法
也是最好的宣傳媒介

像最近TST冠名贊助招搖
就可以這樣在FB、Line發起來
或是分享自己使用產品的心得

因為你不斷分享
就有更多會員加入
這就是自媒體獎金的意義所在

自媒體獎金的計算方式就是
團隊獎金 乘上 %數
要注意不同等級有一些門檻
F級
以前是沒有自媒體奬金
大概是兩個月前才新增的3%
⭐ 只有唯一一個規定就是你要有團隊
即使那個會員沒有買
也是團隊
所以如果你是個愛用者
我也建議你至少加一個會員
加了一個會員
你的自媒體獎金3%就到手了!
一樣買2000
即使那個會員沒有購買
🌻 團隊業績=(2000+0)乘上3%
這種情況是適合愛用者
或沒有想要經營
沒有想開很多會員的人
⭐ 返抵等於從15% → 18%
但是等級若繼續往上
請注意看圖片的備註
就有一些門檻了
自媒體獎金鼓勵的是團隊發展
所以往上的等級就有「個人業績」、「團隊業績」的門檻要求
原則上,我們三個獎金都講完了
所以大家懂了嗎?
每個月你的獎金就是來自這三塊
❶ 個人業績返抵
❷ 上下級差距
❸ 自媒體獎金
因為今天是以比較輕鬆的方式來簡單介紹
所以我留了一點題目給你們的上級媽媽或是大團長
你們可以去問一下

自媒體獎金的計算方式就是
團隊獎金 乘上 %數
要注意不同等級有一些門檻
F級
以前是沒有自媒體奬金
大概是兩個月前才新增的3%
⭐ 只有唯一一個規定就是你要有團隊
即使那個會員沒有買
也是團隊
所以如果你是個愛用者
我也建議你至少加一個會員
加了一個會員
你的自媒體獎金3%就到手了!
一樣買2000
即使那個會員沒有購買
🌻 團隊業績=(2000+0)乘上3%
這種情況是適合愛用者
或沒有想要經營
沒有想開很多會員的人
⭐ 返抵等於從15% → 18%
但是等級若繼續往上
請注意看圖片的備註
就有一些門檻了
自媒體獎金鼓勵的是團隊發展
所以往上的等級就有「個人業績」、「團隊業績」的門檻要求
原則上,我們三個獎金都講完了
所以大家懂了嗎?
每個月你的獎金就是來自這三塊
❶ 個人業績返抵
❷ 上下級差距
❸ 自媒體獎金
因為今天是以比較輕鬆的方式來簡單介紹
所以我留了一點題目給你們的上級媽媽或是大團長
你們可以去問一下

留言